
--年--月--日 --:--


DVD第二卷特典 亞瑟真的太有愛了(心 [翻譯有]

2009年05月23日 20:43

終於等到亞瑟的了~ \( ̄▽ ̄)/ 雖然說我還期待會跟阿爾的一起出呢........ 不過下一片是阿爾和法兄也好吧 XD" 於是第四片會是露樣和耀君吧...... 雖然我還很想聽貴族和親分還有阿普(←大概沒可能orz)的喲......... 聽本家說第20回左右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情節呢~ 這回也終於開始賣了n個星期的倉庫掃除了~~ but子米出場太少了啦 >"< 還有請給我更小的子米!!!! 下回就是獨/立/戰/爭了呢 >"< 啊啊....... 還是沒寫文的衝動XD (現在想寫露+冰和普+冰和英+冰和典冰啦XD)

啊說回歌XD 最有愛的果然是風笛!!! XDDDDD 果然亞瑟音樂就是要有風笛 雖然這個是合成的....XDDDD" 一開始的重節奏雖然不知是哪裡來的點子(個人覺得比較像阿爾的感覺?)不過很爽!! 還有小號實在太女王了! 其實整首歌都很大/英/女/王的感覺(心 但當然ツンデレ也少不了w 那句『皆俺の作った飯をまずいって言うけれど、あれはわざとなんだからな』太可愛啦 >w<

這次果然還是食物XD" 冧酒和琴酒GJ! 其實亞瑟家的啤酒也不錯喲...... 但最有愛果然是pudding這個字!! 真的太GJ啦 >w< (心 對亞瑟來說pudding是泛點一切所有的甜品不是布丁喲 其實亞瑟不常吃布丁..... 應該說我來了7年也沒看過那種像jelly會搖得動的布丁 = =b 就算有叫 XX pudding (例如sticky toffee puddding) 的都是甜品的意思 而sticky toffee pudding和chocolate pudding都是蛋糕類的熱甜品來的 而且很好吃////////////// (亞瑟家也有好吃的東西啦! 甜品是其中之一喲v)

是說煙火那裡讓我想起說在約/克/市現在法律仍然准許在星期日以外的日子在城牆用弓箭去射蘇/格/蘭人XDDDDD 這個是n世紀前保留至今的法律 當年仍然是英/格/蘭邊境城市的約/克經常被蘇/格/蘭人騷擾入侵才有這樣的法律 但為什麼現在還保留是因為有關方面未有時間去修改....... 也看來不會去修改 XDDDD 除非真的發生了吧XDDDDD 不過當然要注意的是 射之前請先確定: 1) 日子 2) 你在城牆之上 3) 你的目標的確是蘇/格/蘭人 4) 你的武器只可以是弓箭不能是手槍 和5) 射中你的目標XDDDD

無責任翻譯在more 這次只翻亞瑟的 = =b

 

まるかいて地球~イ/ギ/リ/スver~

なあなあDaddy ラム酒を頂戴
なあなあMummy なあなあMummy
昔に食べたプティングの あの味が忘れられないんだ

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
まるかいて地球 俺イ/ギ/リ/ス
まるかいて地球 じっと見て地球
ひょっとして地球 俺イ/ギ/リ/ス
あぁ、一筆で見える素晴らしい世界
Tubeは乗る鉛筆だ イ/ギ/リ/ス

『皆俺の作った飯をまずいって言うけれど、あれはわざとなんだからな』  [ツンデレ女王大愛vvvv]

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
まるかいて地球 俺イ/ギ/リ/ス
まるかいて地球 はっとして地球
ふんぞりかえって地球 俺イ/ギ/リ/ス
オーブン近づけば 香る幸せのレシピ 『皮肉は隠し味さ』
肌寒い冬に満開だ Fireworks  [ 是指11月的Guy Fawkes Day? ]

へいへいBrother 紅茶を頂戴
ついでにSister 入れてくれないか
おいおいGrandpa 平和が一番
はいはいBaby 「何かが見えましゅ」   [....幽靈...?]
なあなあDaddy ジン飲みたいな
なあなあMummy なあなあMummy
昔に食べたプティングの あの味が忘れられないんだ

タトゥーが疼くぜ 熱い憶現

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
まるかいて地球 俺イ/ギ/リ/ス
ああ 一筆で見える素晴らしい世界
お隣さんは幽霊だ イ/ギ/リ/ス
ああ 世界中に眠る幸せのレシピ
今日の運勢は最高だ 負けないぜ

 

まるかいて地球~日/本ver~

さあさあ父上 御酌はいかが
もしもし母上 もしもし母上
昔食べた肉じゃがの あの味が忘れられないんです

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
まるかいて地球 日/本と申します
まるかいて地球 じっと見て地球
ひょっとして地球 日/本と申します
ああ 一筆で見える素晴らしい世界 
白米は最高だ 天晴れだ

『礼儀礼節を重んじる慎ましやかな私もたまには…よい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か』

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
まるかいて地球 日/本と申します
まるかいて地球 はっとして地球
ふんぞりかえって地球 日/本と申します
ああ ひと煮込みで泣けるおふくろの味 『白滝はほそめがよいのです』
晴れたら日傘全開で 隠れ蓑

なあなあ兄上 鮪を頂戴
ついでに姉上 山葵を多めに
おいおうおじい 平和を誓おう
はいはい坊や 「そちのためにもだ」
ぐいぐい父上 御酌はいかが
もしもし母上 もしもし母上
昔に食べた肉じゃがの あの味が忘れられないのです

暮らしの旨みは 春夏秋冬

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
まるかいて地球 日/本と申します
ああ 一筆で見える素晴らしい世界 
白米は最高だ 天晴れだ
ああ 世界中に眠る幸せのレシピ
醤油があれば安心の 長旅だ


more


コメント

  1. 雪妖 | URL | -

    啊啊我只听到了路的!
    小菊和亚瑟的也要听能传给我么> <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(留言修改・刪除必要)
(只允許管理者看到)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kirabara.blog80.fc2.com/tb.php/577-fbd86f3d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