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
[APH] 米英紙人偶小劇場(笑

2009年03月11日 01:36

之前興高采烈地下了這些紙模來弄 打印君的彩色墨盒終於在project以外時候有用了(笑 太可愛太可愛只怨念沒有希/臘 不過連五和軸心也有還有西/班/牙 南意 奧/地/利 啊對還有差了普/魯/士就儲齊惡友組了可惡XD 法兄和惡友組是怎樣也不可以說不愛的......(笑 本家新圖的惡友組也太可愛了 >"<
普 「俺様バンザーイ! 他人なんか糞喰らえ! 俺様バンザーイ!」 ←普太可愛啦vvv
西 「ははは エライな」
法 「モーこのOOー」 (對不起其實我是看不到法兄在說什麼囧)

所以基本現在萌的cp只有米英獨墺和仏墺可以弄 興高采烈地先弄了米英 (因為容易囧) 法兄和貴族都比較複雜 = =b 弄好了就來個小劇場? 嘛 也算不上什麼劇場的 = =b

一向是這麼感覺的一對 基本亞瑟當阿爾是白痴XD 但白痴極心底其實也當他是可愛的弟弟其實也是喜歡他的 其實說穿了就是ツンデレ
(對不起看得出我的手工很粗糙囧 我中五以後就沒做過勞作了orz)

而知道的阿爾就會時不時去騷擾亞瑟 因為ツンデレ的亞瑟和被自己玩弄掌心的亞瑟實在太可愛
(可惡亞瑟的臉蛋怎麼這麼襯臉紅!)

ツンデレ大好(笑
順便吃盡豆腐的阿爾

很沒趣地完了XD 招募愛米英和其他cp的場面request XD (喂

 

PS一記 在一個很好玩的APH素材站看到的 動畫第六回連五惡魔召喚記(何 XD
話說亞瑟那首惡魔召喚曲已經成了我電話的鈴聲XD 每次找我也會召出惡魔!?
素材: ドルワー http://doruwa.ninja-x.jp 

 →  →
英 「メラメラと♪ 焼き尽くせ♪ 隅から隅までその業火で♪ 跡形も…♪」
米 「悪魔呼び出してる気分だよ!」



コメント

    コメントの投稿

    (留言修改・刪除必要)
    (只允許管理者看到)

    トラックバック

   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    http://kirabara.blog80.fc2.com/tb.php/534-03362138
   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