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
タイタニア

2008年12月07日 03:56

不是感想而是妄想 (笑) 下面有劇透慎入 = =

ジュスラン和アリアバート這兩隻感情一回比一回好一回比一回イチャイチャ真的想不說JQ也難 而且美形更好腐(何 什麼每回都會一起喝茶約會啊你們..... 然後今天在wiki瞄了下兩個的簡介 原來他們兩個雖然名義上是表兄弟但其實是異母兄弟.... J的爸和A的媽睡了A就出來了(喂 這樣還不算燃 兩個其實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誰兄誰弟在原作就沒有說 這樣的設定和雙子又有不同的萌啊啊啊vvvvvv 而且在原作裡 他們將來還會私奔(被流放)!! 順帶我是アリジュス的....... 

感覺A是外表冷靜內裡溫柔熱情專一的好男人派 而A那冷靜和禁欲感跟J的感覺很配 尤其在a成為藩王之後更可以以藩王身份命令J永遠留在他身邊還有在某些情況下要求他做"其他事".......(奸笑 設定大概是這樣子? → J和A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情不自禁地OX了(例如十回那金魚缸約會喝酒後.....?) 本來對愛情之類沒太大欲望的J在A後來的追求(死纏爛打?)之下成為了床第之交(最少J是這麼認為 A大概是"只要他在自己身邊就好"的想法) 但在一起的日子越久敏銳的A越來越懂得看穿J的心思想法 A也就成為J無所不談完全打開心窗的對象 但J對A的感情仍然有保留 除了因為血緣和性別(J是良識派)以外 最主要的原決其實是J也不完全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對A抱有那種感情 而溫柔的A就說慢慢去確認不要緊 他一直會在J的身邊等待他...... 細水長流的夫妻感 好男人大萌vvvvvvvvv

ジュスラン

◆ 天の城(ウラニボルグ)から追放されてしまったのをきっかけに、アジュマーンを退位させアリアバードを藩王とした後彼の補佐となり

⇒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個賢內助...........

◆ 愛人を数日に一回しか抱かない程性的には淡泊。

⇒ 不是淡泊而是和A(消音)完以後沒精力理女人

アリアバート

◆ 過去に女性経歴はあるが、今現在 (原作中断時点)では一切の女気は無い。

⇒ 因為已經有了男人.......

◆ ジュスラン同様天の城から追放されてからは、彼と手を組み、タイタニアを元の一貴族に戻そうとしている。

⇒ 就是傳說中的私奔 =v=

說起來イドリス和ザーリッシュ的感覺也微妙地很好 美女與野獸 女王與被耍得團團轉 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下僕這樣充滿エロ味的一對(笑) 給我寫文的話很難不寫18X XD" 但ザーリッシュ之後會便當 就放過小美人吧.........



コメント

    コメントの投稿

    (留言修改・刪除必要)
    (只允許管理者看到)

    トラックバック

   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    http://kirabara.blog80.fc2.com/tb.php/473-efdcf1f6
   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