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蛋蛋五回自我補完 【萊爾阿雷.克勞萊爾】

2008年11月08日 02:16

拿出來雷別人的東西囧 堆在腦內真的太辛苦了orz 阿雷你不跟萊爾在鏡頭前說話我就這裡讓你說 >"<

因為最近比較忙 所以只是草草把腦內妄想寫出來..... 是很隨便不連隨筆也算不上的..... 快速筆記/草稿 = =b 是以對話作主導的 所以內心描寫是0 (這個要慢慢摸索啦 >"<)

基本上一個是萊爾阿雷 一個是克勞萊爾的設定 (其實本身只有萊爾阿雷 但寫著寫著成了克勞萊爾囧.......... 所以分開了 = =b) (速川速川速川啊啊啊 你對我做了什麼............... 我腦也開始崩壞了orz.) 兩者各不相干 請當成兩個平行世界來看 = =b (這個人就是這樣子一次過萌N個CP的了 = =) [   ]內是自我吐糟 可以不理 = =b

 

R = 萊爾 A = 阿雷 T = TIE K = 克勞斯 (我都說很隨便的啦 = =b)

- SIDE A: LYLE & ALLELUJAH -

※ 剎那和tie大姑王女他們去了和克勞斯他們開會 剩下阿雷和萊爾留守番

R: 趁有時間我們去看一下基地吧
A: 我們還是不要離GUNDAM那麼遠比較好吧
R: 不用擔心啦 這裡的人不會對GUNDAM怎麼樣的 況且不是我們的話就根本連起動也不能吧?
A: ....雖然這麼說 但是.....
R: 沒問題的啦 一起來吧

然後萊爾一手抓著阿雷的手腕走進基地......

A: 果然這樣還是不太好...... 我們還是回去吧 等一下剎那他們會談完了找不到我們就麻煩了
R: 就只看一會兒嘛~ 一下就回去 (單一下眼) 你才是好好的跟著我 走失了就真的麻煩了呢
[注意手仍然抓著阿雷的手腕]

於是阿雷被萊爾拉著在基地這裡去那裡去(帶老婆見鄉親?)..... 突然走廊跑了兩個小孩出來和阿雷撞個正著

小孩甲: 啊 對不.... 起....... (驚)
[186cm + 一身橙色 + 前髮陰影 = 阿雷在小孩子的角度看上去其實是很可怕的........]
A: 是我對不起才對 你沒事吧? (俯下身+陽光笑容)
小孩甲: (看來是被萌到了) 嗯 沒....沒事
小孩乙: 哥哥你很生面口呢..... 啊 難道你們就是駕GUNDAM的人?
小孩甲: GUNDAM?
小孩乙: 我聽爸爸說 GUNDAM是我們的朋友 是來幫我們拯救世界的! 而且他還說今天是他們過來的大日子!
小孩甲: 真的?
小孩乙: 我爸爸不會說謊的! 哥哥你是駕著GUNDAM來的吧? 對吧?
A: 嗯.... 我們的確是GUNDAM的駕駛者 不過.....
小孩乙: 看! 我都說是的了!! 可以讓我去看看GUNDAM嗎? 讓我坐上去看看!!
小孩甲: 我也要我也要!!
R: 現在跟他們說什麼也沒用的了 嘛 反正也只是小孩子..... 你們想去看GUNDAM嗎?
小孩乙: 哦! 叔叔你要帶我們去嗎?
R: 叔叔.....|||||| [同學你29歲了喲XD]
A: 你也一起來吧 (伸手拖著小孩甲走) [人妻阿雷///////////////]
[小孩甲應該是女的 小孩乙是男的....... 嗯 應該是 都是男的話真的寫文就很煩 = =b]

於是不知怎樣就在GUNDAM前開了臨時托兒所的阿雷和萊爾 也不知怎樣小孩又越生越多越來越多........ [家庭迅速擴大.....]

R: 看不出你也挺會和小孩子相處的嘛
A: 小孩子都很率直 很容易的
R: 是嗎 我倒是不行呢
A: 我看你和他們還不錯的啊 尤其和男生
R: 是嗎~ 嘛 看著他們好像什麼煩惱也沒有的真好呢
A: 最起碼這些小孩子還有童真........
R: 阿雷路亞........ 要不要一起生個來玩

然後從會談回來的剎那一行

R: 喲 會談完了? ご苦労さん (不是很懂得用中文表達這語氣orz)
T: 這是什麼回事.............. (指那堆小孩)
A: 不知怎樣就越生越多出來越聚越多..... 哈哈.......|||||
R: 反正也只是小孩子而已啦 不用這麼緊張
T: 要準備出發回トレミー了 叫他們離開吧
R: 我先去打個招呼 很快回來

於是萊爾就去了和克勞斯說話 然後一下子跳到KATARON基地被襲 萊爾撃退超女

R: 別逃啊..... 別逃啊A-LAWS!!!!!
A: 洛克昂 夠了! 不要再追了!! (把ARIOS駛到CHERUDIM前面)
R: 你走開!! 我還沒跟他們算帳!!
A: 現在是拯救生還者比較重要吧!!
R: .............切! A-LAWS...... 你給我記著!!!

幫KATARON救出傷者和清理現場後 CB就返回トレミー
當晚在トレミー的天幕休息室

A: 你在這裡啊 給 熱可可
R: 啊 謝謝
A: .......小孩子都沒事 真的太好了呢
R: 啊.... 小孩和女人都是優先避難的
A: 你的朋友..... 也沒事吧?
R: 你說克勞斯? 他還好著呢 不過萬一他有事的話就真的麻煩了
A: ..............你還好吧?
R: 我? 我沒事啊
A: ..........那麼你臉上流著的是什麼...........

漆的深海 把天幕的玻璃化為一面烏的鏡子 映照著休息室裡相擁著的二人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對不起 結尾是很突然的轉變 = =b 成文的話會慢慢再寫最後一段的心理變化......... 人妻阿雷好萌////////// 其實還想讓小孩叫阿雷媽媽的....... 但這樣的話有點不現實了吧 ^^b

 


 

- SIDE B: KLAUS & LYLE -

※ TIE他們開會後 萊爾走去見克勞斯 (注意這裡和上面的萊爾阿雷是完全沒關係的 = =) ※

R: 很久沒見
K: 是你嗎 有一段時間沒見了呢 怎樣 CB還習慣嗎?
R: 也不是一樣 就是一直待在艦上 剛剛的會談怎樣?
※ 插入動畫那段 ※
[萊爾: どうですかね]
K: 嘛 現在還是順其自然吧 在那之前情報方面就繼續拜託你了 Jin1 (陽光笑容)
R: 知道了 克勞斯先生
[因為シーリン在所以這麼客套 怎說也是不可告人的關係嘛XD]
R: 我是時候回去了 晚了的話又會被人(TIE)投訴了呢
K: 嗯 萬事小心
[對不起シーリン被我完全54了囧]

萊爾瀟灑地背向著克勞斯和シーリン揮手道別 走出門口不久克勞斯追了上來

K: 萊爾
R: 嗯?
K: 過來一下

克勞斯把萊爾拉到走廊的暗角 在萊爾來得及反應前 他的唇已經被克勞斯的佔據了 反應過來的萊爾的手也自然地輕撫著克勞斯的臉龐 就這樣二人停留在互相的唇上一段長時間 直到幾乎透不過氣才放開
[難得認真寫的一段 = =b]

R: 我還以為你已經忘記了我呢 克勞斯先生
K: 別說傻話了 我忘了自己是誰也忘不了你
R: 哼 是真的才好說出口 (露出魔性笑容 (喂 = =))
K: 下次不知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呢 對不起 要你做這樣的事
R: 你在說什麼 這是只有我才做得到的事吧
K: 下次如果有更多時間見面就好了 (耳邊) 就我們兩個..... (親著萊爾耳後敏感地帶同時手企圖開始亂摸)
R: (在克勞斯手摸上前一手甩開) 下次的事下次再算吧 我要回去了 (心: 可惡 一點也不懂得體諒一下 讓你那樣子下去我還可以平心靜氣回去? 人家可是一整天困在水底那)
[其實這時候的萊爾臉紅了...... 繼續被克勞斯挑逗下去可不得了(笑)]

※ 然後一下子跳到KATARON基地被襲 萊爾撃退超女 ※

R: 不可原諒..... 不可原諒A-LAWS!!
[回想] K: 別說傻話了 我忘了自己是誰也忘不了你 [/回想]
R: 別逃啊..... 別逃啊A-LAWS!!!!!
[回想] K: 下次如果有更多時間見面就好了 就我們兩個..... [/回想] [這樣標誌真的可以麼囧]
R (內心): 豈有此理..... 不是說好下次見面的嗎 你不要給我就這樣死掉啊克勞斯!!!
R: A-LAWS...... 你給我記著!!! [對不起這句我循環再用了 = =]

於是下機第一時間就衝進去的萊爾 幾經辛苦終於找到完好無恙的克勞斯

R: 克勞斯!!
K: 啊 Jin1
R: 你沒事吧.......
K: 嗯 剛好避過了
R: 太好了..... (鬆一口氣)
K: 你在擔心我嗎? (手指輕撥著萊爾的前髮)
R: 請問我會擔心你的理由是什麼 克勞斯先生?
K: 真冷淡呢 (苦笑) 難得這麼快又再見面 可惜現在不是談情的時間...... 你還會久留嗎?
R: 誰知道呢 又不是我決定的........
路人甲: 克勞斯先生 麻煩過來一下
K: 就是這樣 如果回來見不到面的話就先以這個代替吧 (面頰上chu)
R: 說了多少次不要在人前.....!

A: 洛克昂 要回去了
R: 現在就來

[回想]K: 如果回來見不到面的話就先以這個代替吧[/回想]
R: 切 用來代替就這樣就以為夠了嗎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對不起人物性格大崩壞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萊爾和克勞斯的性格果然還是未能抓好 (嘆氣) 這裡的克勞斯有點惡趣味有點腹很喜歡 他應該是在人前正經八百的對著萊爾才這麼腹....... 而萊爾變成整整一個受了orz 其實已經改了一點的了 不然還會是一個ツンデレ受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但萊爾美人(?)這種欲拒還迎的態度其實是克勞斯的弱點(笑) 我要說 我這克勞萊爾完全是被速川那張圖和那格漫感染的orz...........



コメント

    コメントの投稿

    (留言修改・刪除必要)
    (只允許管理者看到)

    トラックバック

   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    http://kirabara.blog80.fc2.com/tb.php/454-56648fb9
   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 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