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之前未說完的話

2008年09月26日 23:39

之前就是有點急沒時間寫好.......來到以後現在住的地方上網ox了 = = 到現在才來到學校上網......... まあ、いろいろもあったね… 雖然基本都算不上是什麼極重要的事 = =b

說回暑假吧 這次通過cosplay認識了好幾個很可愛的妹妹們 而我這個比她們年長好幾年(基本都是20未滿的小朋友們..... 還有一個才中五囧)的大姐姐(還有面叫自己姐姐的時候好多叫幾聲啦)竟然也談得來 真的謝謝她們忍耐我這個又out (這麼久不在hk人是out了的呀 ><)又ox的物體....... 而且更陪給我在走前幾天去私影(嘛 雖然說我的樣子也是這沒什麼好看囧) 臨走前一晚還上來我家玩 真的 真的是一個十分開心的暑假!! >"< 謝謝妹妹們!!! 12月時再玩過!! 這次要出2期喲 >"< 還有可以的話出幻影少年....... (對手指) 很想出小西的洸! 但那身衣服要在3星期內做出是沒可能的! 於是還是出昶吧我...... (喂) 還有西洋骨董也很想出....... 基本想出真受的eiji 但我看來是出橘比較合適...... 但我不想貼鬍子啊啊啊啊orz (cos的事說夠了吧!!)

當然還有在去日本旅行時十分遷就我的親愛的朋友 對於在日本最後一天發生的事真的十分對不起............... 雖然可能已經不想和我去旅行.... 但如果可以的話真的想和你再去~ 下次可以再多點人又可能會更好玩了呢 ^^

然後就是被我召喚出來吃飯/湊時間(笑)的朋友們 還有小學同學們(其實希望他們沒在看這bo 因為這裡對於三維世界的普通人來說的確是十分嚇人的 XD)(好宅的一句話!) 多得米那我可以有這麼開心的一個暑假 也應該是最後一個暑假了吧! 下個夏天回來時 a). 已經不是暑假時間了(最早也是8月尾.....) b). 還好意思放假麼! 去找工吧!!

嘛 下年的事遲點再算.....

說一下現在住的地方 地點在學校200米外... 就是3分鐘腳程左右 = =b (我是越住越近學校了囧) 之前induction時的那大樓更是在我對面街 那天從朋友家回來1:55 上去放一下東西再過去時間剛剛好 XD 好爽 於是說有在那大樓課的話就算遲出門最多也是遲3分鐘 好爽 XD 回主樓慢步也只是5分不用 不用怕遲到 XD 好爽好爽 忘了東西也可以很快回去拿 XD 太爽

現在最重要的是 住的地方好在10月5號前弄好上網啊 我要看2期啦~~~~~~ TAT



コメント

  1. 雪妖 | URL | -

    NoTitle

    摸摸~这阵子还是辛苦了~不过能上网就好了~
    一起期待00二期!
    还记得四月完结的时候痛苦等十月好遥远一样..而现在转眼也就盼到了> <

  2. 阿魚 | URL | mQop/nM.

    NoTitle

    謝謝~~~ ^^ 可以上網是可以上網 但現在問題是不能bt囧 難道我二期也只能看在線麼不要啦~~~~~ TAT
    房間仍然是一片混亂 XD 衣服還未掛起呢..........

  3. 雪妖 | URL | -

    NoTitle

    啊非常理解..這種面對混亂房間一個頭兩個大的感覺> <

  4. 阿魚 | URL | mQop/nM.

    我已經失去收拾的意志囧 把東西放得太久不做就是這樣了 = =bbbbbb
    話說我12月也不出幻影少年了應該 = =b 應該是出之前在羊壇貼過的那張家教十年彩圖 但仍然未知出誰...... 其實是很想出69的但時間上我應該配合不了orz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(留言修改・刪除必要)
(只允許管理者看到)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kirabara.blog80.fc2.com/tb.php/430-5663196e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