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「さーて、今日の晩ご飯何がいいかなーイカかなータコかなーそれとも…

2011年05月10日 00:53

ヽ(*´∀`)ノ俺かな~~~あぁん♪

(上面的是條link)

頂成劍你乜料呀!!!!!! 你萌到跳晒樓囉 我成晚都係度俺かな~~~都是你害的(掩面哭

元凶是這個//////// つばさの丘の姫王 成田是料理精靈//////////(btw又是銀髮XDDDD) 聽說女主是鬼畜攻.....(羞 而且在Gallery看到成劍有3P而且是成劍x2x女主!!!!!!!! 即是說呀!!! 即是說呢!!!! 會有兩個成劍呀媽媽 oh my god聽了我還要睡的話還要睡的嗎還要睡的嗎!!!!!!!!


(下載ing全裸待機狀態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7個月的旅程現在是開始還是終結——我爆機了!!!!!!!! (劇透有)

2011年05月03日 00:31

  
  
(請先忍受阿魚想當年(?) 爆機/劇透事收more)

等了足足7個月 終於來了 El Shaddai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自從9月友人坑了路西PV給我就一發不可收拾了(掩面 那時候剛剛是nico的シャダイブーム之前一點點 還在想到底那個真的會是一個神game(路西和graphics都好像不錯)還是只是真的如PV一樣是個糞game wwwww 然後到了ブーム時也真的嚇了一跳w 知道會受歡迎但也沒想過會爆得這麼大wwww 然後就在心涼的在說如果不好賣就真的會成為本年最大笑話wwww 之後プレイムビー等放出 死啦 連半成品都好像好漂亮的...... 也在同時一直在萌shaddai了..... 我要說自己好少會萌主角cp 尤其是這些只有2個角色的w 但但但但路西大人真的太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////////////////// 不論是外型 紅眼 天使 聲音(重要)全都是我那大杯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yay)(yay)(yay)(yay) 但其實.... 我的本命一直也是神ルシ//// 因為太少人畫所以才連イールシ也煲 不過其實說真的只要是路西受我就OKKKKKKKKKKKK的了//////////////////// (好啦我承認在イールシ之前是萌過一會ルシイー.....) 然後我就在ブーム中因為已經過濫所以就沒怎麼看mad了..... 現在看回去 果然還是一開始的shaddai MAD御三家才是最經典(掩面 一直躲起來自己發電自己萌shaddai 連本也出了(雖然沒人買) 然後到某個位 阿魚找到工作 PS3和shaddai本作購入決定(yay) 最後 就是這樣了XDDDD


和shaddai&路西同萌友人一起去了敗PSP 一個敗了色一個敗了白色so shaddai XD 拿 是PS3只有這兩個顏色而已不是我們故意廚wwww 阿魚在顏色這方面沒廚到選了白色 因為我真的超喜歡那個銀色控制面版配白色/////// 而且那個白色讓我想起天使的羽毛..... 大天使的六雙純白翅膀//////// (又說沒廚 拿著白色手掣就好像摸著大天使的翅膀(敏感帶)(*´Д`)ハァハァ(夠了 說不廚 到開箱就知是騙人的XDDDDDD


一一白手掣....////////// 於是當然也少不了這個


靠北原來有行貨^qqqq^ 而且還是有特典的^qqqqqq^ 花了半晚x2+一天 阿魚終於爆機了(yay)(此人超屎機

於是劇透內收w


more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